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生理期 - -

好吧我承认这听起来很像是冷笑话,但事实上,每个学期我都会碰到这么十多天,变得异常暴躁、整个人对任何事情都失去耐心。

它的名字叫做文艺调演。一个很无趣的东西却是学校传统,还要持续这么久时间。我看了一眼自己接下来的行程表简直都去死的心都有了:
1.3Mx4M的巨幅海报【被勒令一周内画完草图,然后要联系并且催宣策部专门做PS的人出成品】
2.会场布置【需要花至少两个晚上忍受部员们的喧闹告诉他们要怎么做】
3.音响租借及保管【不报销我就和你拼命,不是开玩笑】
4.制作签到表及核对各班级节目【这个倒是可以交给部员做】
5.调演期间全程陪护【…………所以,都应该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焦虑了吧 - -】

敬爱的部长大人拜托你别这么看重我,我下定决心换届的时候隐退的,这些东西都让给我做那到时候断层了怎么办?看看其他三个副部负责的吧:联系记者站及组织部、水和食物的供给、搬运道具、主持人、催场、维持会场秩序、统计分数、电脑播放、拍摄视频……都是可以交给下面人做的事,为毛到了我就要全程陪护,难道我是一个独立的部门么?

抱怨归抱怨,面对在位最后一个学期的工作我也只能摊手接下,希望我的情绪能稳定住。这个时候的我就和一枚炸弹没什么两样,受到一点刺激就会完蛋...亲爱的,可能我最近说话的语气有点尖锐,你要体谅我,答应我别提不该提的人或事好吗。因为,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当真的。

希望煎熬早来早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