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柚子说...

“你和我是两个极端的性格恶劣,之前我以为肯定找不到同病相怜的,没想到你也一直在遭受着这种折磨。”

“你这个人啊,伪作阳光事实上内心极度黑暗扭曲,以致于别人接近之后才会发现和你相处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你的真实面到底是什么,我有没有见过?”

“你不懂得要把心里的愤懑说出来,又不愿意别人因为接近你而受到影响,这不可能。因为这本来就是矛盾的事。”

“如果我是男生又对女生没有兴趣的话,那么我可能会很喜欢你一阵子,然后就会觉得很累。没有人对你说过这话么?那么他们就是害怕伤害到你,但事实上你就是伤害所在的根源。”


要改,要怎么改。敲碎所有的伪装拽出那个不想面对的另一个自己,还是说在这脆弱的壳上面再包覆一层新的?

有点不知所措了呢,不过又突然想清楚了很多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