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做了个Banner - -

闲的没事干,又不想让那么恶俗的一个名字就这么挂在我们的Blog上头,于是就随便诌了一句话。

然后里面大概可以找得到我们的名字,你要是翻译过来一定会很囧——橙汁叮咚!?OMG……

样式是仿照Cricus封面来的,然后我最后说一句:我的PS功力真是烂到家了,居然做出那么丑的东西……等以后有了好看的图,我一定要第一时间放上来换掉……

Good Night~

2月12号更新:Don很坚决地把Banner换掉了,我可怜的自制Banner还用没到一天咧~

不过这名字确实很囧,字也不清楚,难怪说被气到……于是这个就是来自风6的萌萌兄弟俩在上头了,看起来温馨很多了啊~ ^_^

2 条评论:

  1. 我会找人专门做个banner的······

    回复删除
  2. ^^這個banner就一直留著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