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I hope it's right...

看着刚才震过的手机,屏幕上的光已经暗淡了,上面写的字却很清楚。

“对不起,是我不好,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重新开始吗?”

手指在确定键上迟疑了一下,还是删去了它。


记得上一次,你也是这么和我说的,我也傻傻地相信了。

所以我就是没脑子,会被人骗,结果还不是一样走到了这个地步。

一切就和一个螺旋上升的轨迹一般,在绕了一大圈之后,才发现自己仅仅是比原来的起点提高了一个小台阶的高度,其他的经历什么的,根本就没有变过。


重新开始。

我们当然会重新开始。

我会搬出这个寝室,离开这个学院,去到一个新的环境。你平时不会见到我,除非是校级的晚会要审节目,我会代表文艺部来审核歌曲类,But no more words...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

你一定不相信以我的性格会这样做,实话是我自己都不相信,但是我决定,要这样做。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那我只能反问你一个问题:

感情世界里,你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


我最不能接受的不是我在等待而你没有回应,而是我已经等到心灰意冷了你却突然有了回应。

我的心里,以前的那个你,也早已经在那个火车站上,随着我们的感情一起死去了。

Don't bother any more...


有人之前和我说,让时间来治愈自己,我想现在,自己已经不会再难过了。

人,总不能只是活在自己要缅怀的过去里吧。

3 条评论:

  1. ``一切都會在你的成長過程中PASS..等以後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是多么的幼稚.你說是不是RJ.

    回复删除
  2. 要坚持住 - -
    不再受他勾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