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好想你

每天都要给你发短信,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习惯了。

后来一直在想一件事情,没有接到你的电话,为什么我会那么后悔,甚至都到了难过的境界。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那么深切地去在乎一个人。

我想自己应该是站到了友情的彼端了,所以才有勇气在那一天和你说出口的。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干过的最奇怪的事了,连自己都觉得匪夷所思。我们甚至都没有见过面。

很想你,一早起来就在想,想发消息给你又怕吵到你睡觉。
很想你,看到你发来的短信,不管是询问还是表情还是有点坏坏的玩笑,我都存在手机里一遍一遍地翻。
很想你,上课的时候都在想你在干什么,吃饭的时候也会想你在同一个时间吃什么东西。
很想你,想着要给你说些什么,总是在打下一长段话以后又觉得不妥,然后删掉重来。

我很开心你能在我给了你的问题一个根本不算答案的答案之后点头说好,也很伤心地在开完部门会议后看到你和我说的真心话。我想告诉你,不管过去是什么样子,把握现在、展望明天才能带给我们幸福的未来。

很想,快点见到你,然后亲口和你说那听起来有点肉麻的三个字。Don,你也知道的吧。
呵,晚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