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烦躁,烦躁,狠烦躁

被别人误会是最烦人的吧,明明自己没有那样,却被别人硬加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开了blog,把事情经过写出来,也算是一种发泄方式吧。

首先,我从来就没有不停的开blog,不停的又开新blog,从非私人的blog开始,就是D&L Media,关闭的原因狠幼稚,勒勒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也确实是我一时火大,因为当初是说好两个人一起做的,结果他那么不CARE,那我又CARE个什么劲?于是就关了。之后开了AZONE,有目共睹,我开站一个人发上百个资源,之后一直做到现在,我没有违背当初的初衷:一直好好开下去。

再说私人BLOG,不止是当初SINA的“DON的每日杂谈”,我网易,搜狐,BLOGBUS都有开,我只是一个一个在试验而已,看看哪个我用的顺手,当初在自己的签名里连SINA的BLOG地址是因为觉得布丁开SINA开的狠好,于是决定用SINA播客并且贴在签名里,【需要申明的是,这些试用BLOG我从来都没找人做过banner】但是之后发现实在不行,于是回到了blogspot,开了don-xoxo.blogspot.com,于是去找勒勒帮忙做style,当时他的回答是:“写满7篇就给我做”,我就纳闷了,什么意思?写满7篇?是要我blog一定要天天都写么,一下要我写7篇?我随便复制7个东西来发满7篇了又如何?BLOG的意义不在于每天跟小学生一样写流水账吧?不是遇事有感而发才写下来做纪念么?既然要好好做,7篇我写1个月都写不到,我于是用“界面不好看我写不出东西”的接口让他答应初10帮我做,我初10上午去找他,他的回答是:“我知道的”,晚上再去找他的时候就再也没有回应。(我不知道这之后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之后我先后4次给他发消息说:“如果不愿意帮我做了,你就说一声,我不要你做了”,结果他一个信息都不回,我还能咋样?自然是十分生气,这不是在玩我么,换做是谁心里都不好受,于是想吓吓他,找蓝蓝请他先取消勒勒的布吧职位,等他给我解释。

结果蓝蓝一句:“勒勒天天来跟我诉苦说你,你就别来烦我了”把我打发,而后一句“BLOG天天开了关,关了开,还嫌别人不帮你作图,我呸”,我知道了,勒勒狠好狠强大,我佩服你,我再找你作图我下辈子当畜生伺候你。

再说RCN,一样的,我没有关闭他,当时AZONE刚刚起步,FTR中英字幕我在做,还有BCN的新闻要发,BCN还要我管理,于是我顺手把RCN转手给了别人,我没时间管理,希望别人能做好他,即使我转手后发展越来越不好,但是这也不能什么事情,不是么?

2 条评论:

  1. ..被人WJ.辛苦.
    .累了走自己的路.随便别人说..

    回复删除
  2. 别让烦躁占据整个脑子了~要记得虽然有人会误解Don,我们看得清楚事实的都会站在Don这一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