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笑话啊~~~

OMG,OMG - - 这是在耍把戏蛮!还他妈勾心斗角,你死我活叻!不得了啊~~~~

我发现我本人还是太幼稚了,这不行啊!继续这样下去还混P啊,我都看出来老,行,没问题,你俩继续~~~~我让开大道给你俩耍,啥?你以为他在罩你啊 - - OMG,OMG,你比我还幼稚,啥?啥?啥?你想你以为我会为了这事气的想死啊。OMG,OMG,你也挺幼稚,你俩继续耍,真的,有必要我真扒了我自己这张老脸给你俩搭戏,真完美,俩你们傻B就继续自我感觉良好的自娱自乐下去吧啊~~~~~完了我再给你俩送个花篮,谢谢,我叩拜你俩。

我还真是傻,这事我居然整的跟啥正事样的,不好意思,让大家笑话了,吃一堑,长一智,大家以后都大摇大摆的走好,哈哈哈哈...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