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熄灭的天灯

世界上好像真的存在着解决不完的事,就比如说在好不容易逃开了终于告一段落的家庭纠纷后,在不知不觉走到母校门口会被叫进去,然后默默地参加他们的开学典礼时会冷不丁被叫上国旗台给谁谁谁颁奖,然后接收着几千双眼睛的注视。

早知道今天会造成这种局面的话,我那时候就该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句话的意义了。

不过,在这之后,我还是很开心地走进了很久没有见的学校食堂,吃了一顿高中时候觉得是渣现在无比美味的饭。【当然你要和徐州相比的话随便拿点什么东西都可以变得很好吃= =】

走到半路突然心血来潮地和身边的人说:“我们去放天灯吧。”

买了我最喜欢的紫色天灯,来到房顶,写好愿望点上火,轻轻地放手。一盏微微亮的天灯被迎面吹来的咸咸的海风托着,扶摇直上。

但是莫名地,它飞到一半,还没有把下面的燃料烧完,就慢慢地熄灭了。心里很失望,朋友说,是因为愿望太重了,它承载不了。

我这样的期盼,居然这么难以实现。我还能说什么好呢。

========================分 隔 线==========================

从义乌回来以后,心情好像就一直都是好不起来的样子,论坛上的大家好像也都是。

要不是Don和我说一起开一个Blog的话,我到现在应该还是挺郁闷的。

于是,这篇无聊的文章就成为了我在这个Blog的第一帖。

5 条评论:

  1. 哎 - -
    让你们家天天放天灯吧
    看吧

    老天爷都不接你了
    直接给你掉下去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是老天爷的问题……

    回复删除
  3. 下次放天灯的时候记得先烧柱香 - -

    回复删除
  4. 好的啊我会的……

    回复删除
  5. - - 我也是夠義氣的吧..三更半夜不睡一直來給你們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