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I Luv u,RJ

好吧,我终于又上网了 - - 我发现我摸着键盘手都不知道要放哪了,然后我真的想再抱怨一哈昨天的taxi,MLGB,我真的怀疑那车是从汽油里泡出来的,味道那么重,香薰也没见过这么使的,坐在车子上我基本是仰着头,憋着不吐出来 - - 【其实我挺怕不小心从鼻子里喷出来 = -】,几乎到了嗓子眼了,然后又被我吞下去了,怨念啊怨念,造孽啊造孽 - -

好蛮 - - 我知道你们都想听我说啥,我就是不说 - = 好奇去吧,猜去吧 - - RJ咱不透露任何detail。

然后就是... ...I Luv u,RJ - - 恨不得把你捧手心里疼,一分一秒也不放过。【羞涩的掩面】

2 条评论: